禾木垚

写我心里的故事。关于爱和成长。原创小⭕ MIC 音乐剧 afd:禾木垚

小片段:改策划

小⭕,不懂勿入

  

时间设定:蒸饼:16岁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蒸笼:23岁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蒸汽:33岁

        早就想写他们三个了,但奈何我很少写同人文,不过还是忍不住摸了一个小小的片段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初秋的阳光暖洋洋的照在身上,郑棋元此时此刻正舒服的窝在办公室的沙发里品着一杯咖啡,像只长条的猫。


  画面一派祥和,如果可以忽略旁边扎着马步,汗水直流,正在埋头敲字的郑艺彬的话。


  “大哥,策划我改完了。”少年怯生生地站到郑棋元的面前,郑棋元只是朝他摆了摆手:“去打印出来装订好,放我办公桌上。”


  窝了近乎一个下午,郑棋元站起身来,舒服地“嗯哼”一声,伸了一个长长的懒腰。


  本来就是假期加班,公司里没什么人,郑棋元索性换掉一身西装,随意套上了一个条纹卫衣,搭配一个黑色的短裤,露出一截又白又细的腿。


  “大哥,放好了。”看着他的总裁大哥做完一系列的动作,想着自己艰辛的改完了策划,郑艺彬不再觉得怯,反而十分不满地气哼哼的撇了撇嘴。


  “怎么,生气了?”郑棋元挑眉道。


  “您能不能别一放假就抓我做壮丁啊,我做不好您还罚我。”郑艺彬一边揉着酸胀的腿一边说话,一肚子委屈全都涌上心头。


  “你自己草草了事,还怪我罚你?”


  “……”


  “再说了,不想练形体不想练声还不想练琴还觉得无聊这不是你自己说的嘛,过来帮我个忙怎么了?”这只大猫无辜的眨了眨眼,郑艺彬只觉得他就是在欺负自己心思纯良。


  “那您怎么不找二哥来,好不容易放个假您就会折腾我。”


  郑棋元带着笑意的眸子扫了他一眼:“你先问问你二哥敢不敢跟我这么说话吧。”


  少年咬了咬唇,悻悻地闭了嘴,好汉不吃眼前亏,哼。


  “说起来,你二哥有段日子没回家了。”郑棋元站在这座城市的最高点,俯瞰着万家灯火渐如星般点亮,不禁感慨道。

  

  

就是这样的搭配😜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